泠然HL

像风一样

                                楔子
     
       在遇见他之前,我从未真正理解过一见如故这个词。但在他离开之后,我却把思念成疾这四个字看得过于透彻。是的,我很想念他,尤其在他离开之后。
       苏年之,我很想念你。
       非常。

       
       如果说,去年夏至那天,我没有赶上那趟正巧晚点的车,你也没有以工作人员的身份站在楼梯道口负责行人安全。或者说,那天你弯下腰去捡我不小心掉在地上的车票时,没有抬起头让我看见你那双炽热的眼。
       那我们生命之余的故事就没有别的分支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