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然HL

《像风一样》


                                [十]
       六月终于来了。流深一中校门口挂上了一条长长的横幅。烫金字体鲜明地标出"祝各位考生高考大捷"的话语。我的心不禁跳得很快,原来苏年之口中的一年竟如此快的就要过去了。
       高考历时两天。和去年一样,考完英语后的天空下起了小雨,给离别的气氛又上了几丝伤感。我拿着文具袋走出考场,围在考场外的警戒线已经被撤离,班主任们身上亮眼的红让我一不小心红了眼眶。
       我走在人群中,看着身旁的人哭着笑着喊着拥抱着。直到朋友激动地跑过来抱着我说着我们解放啦时,我才知道关乎于高考的事情终于已经告一段落了。
       也是时候联系苏年之了。我拿出放在书包里的手机,拨通了那个熟悉的号码。
      "苏年之。"
      "我在。"
          
       雨开始越下越大了。一个男生拿着伞在人群中认出了她,并穿过茫茫人海向她走过去。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