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然HL

真的很遗憾,一年的时光并没有换来一张满意的成绩单。
亲朋好友的热情关心也被自己的颓然和失望一一击退。
失望攒够了,真的够了。
就连那样信誓旦旦的勇气都灰飞烟灭了。
谁能想到,两次都能失败得如此雷同。
好像辜负了自己又辜负了时光。
某个亲戚不知道我为什么如此关心我的成绩,铺天盖地地询问。
非要得到一个答案才肯罢休。
正午一到,成绩已经被自己了解。
嗯。
努力忍住崩溃的情绪躲得远远的,然后就缓慢蹲下去靠着墙肆意地哭了。
有个好心的路人拍拍我的肩膀说小姑娘怎么了,我没敢抬起头但说了句谢谢我没事。
手机是不停的振动。索性静音了。
站起来往离家相反的方向走着,走着走着更加悲伤了。
一瞬间就颓废了起来,重复着去年的心情。
对自己真的是失望,非常。
再看手机时,已是十几个未接来电的显示。
还没有犹豫过来回不回复又打来一个电话。
直接飞行模式了。
找了个角落坐下,帽子压低。
却是一阵阵凉风,真是应景。
眼睛差不多不红了,准备站起来回家。
结果一滴滴雨水从天而降。
十分感谢天空为我营造的悲凉气氛。
偷偷地回了趟家,入房倒头大睡。
再醒来时是无止境的头晕头痛。
打开手机看看时间,才不过一个半小时而已。
蒙在被子里的确又好好地哭了一次。
又有电话打来。
想想还是接接吧。
接通后,两方都没有说话。
良久,一句不给你这样从电话那头传来。
我也不想这样,谁不是迫不得已才这样。
被朋友的话逗笑了些。
收拾好一下自己准备去店里。
在走进去的那一刻看到了里面的某几个亲戚。
于是马上转身就走。
沿着河岸一直向上走。
一个陌生的大叔一直盯着我看说着小妹妹怎么一个人的话。
居然也没有害怕还若无其事地盯了回去狠狠地说了一句走开。
父亲的电话终于打来,更加没有勇气接。
后来是好几条鼓励的微信消息发来。
好不容易整顿好的心情几乎吹弹可破。
开始陆陆续续回复消息。
也越来越不想回家。
就先这样吧。
让我颓完这一天好不好。
好不好。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