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然HL


        大抵人的真诚都不会轻易的表达出来,即使是对亲近的人。我就是。我无法亲自向好朋友口头表达自己的关心,却能装作不在乎的模样。就算是被主动关心,我也反向不起来。
       我喜欢用文字来表达自己,也可能只会用文字来表达。至于口头形式上的表达,我是非常排斥的。不喜欢给别人打亲昵的备注,更不喜欢以亲昵的口吻称呼人,不管对谁。
        我向来习惯以全名相称,也因为这样,被认为不够重视不够亲近。其实不然,我比想象中还要喜欢。
        如果是面对面, 一句"很想你"被逼迫着我都会难以说出,但事实上我真的很想你。
        很多人觉得我不在意感情,我真的很不理解这样的想法。感觉大家也都只是习惯了我很无所谓很不在意的虚假态度。
        于我而言,文字是我的一部分灵魂。它是最能够表达真实的我。面对着人,我能够传透虚假的我。但面对纸和笔,我只会看到我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所以或许,知道你我的人都觉得我没有那么喜欢你。其中包括你。也不奇怪,我差点都被在别人眼前的自己欺骗了。

评论(1)

热度(25)